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嘿!我們這個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四季交替,我們的感情濃厚意味深長;白天黑晝,你們陪伴我的時間比我父母的還長。嘿!我們這個集體,陽光照映在我們的笑臉上,見證我們經歷過的嘻哈歲月,如此難忘。

  嘿!你還記得是誰“率領”我們吃飯插隊嗎?沒錯,就是他,修長的身材下一張可愛的臉。初三了,時間緊迫吃飯晚,到了飯堂,黑壓壓的人群像一條龍,繞了好幾彎。“看來今天又吃不上飯了。”“沒事兒,只要這裡有我兄弟,我們一定馬上吃到。”話音剛落,我們跟着他從人群中穿過,心中有些羞愧,可已經到了隊伍最前面,一張張笑臉拿着熱騰騰的飯,這竟成了我心中最美好的畫面。插隊是件並不光彩的事,卻給了我一種別樣的溫暖。嘿!我們這個集體,不遵紀守法卻其樂融融。

  嘿!你還記得是誰上課閑言碎語,卻引的全班哄堂大笑嗎?沒錯,就是他,幽默的臉下一刻幽默的心。

  數學課上,“方程解出來了嗎?”“嗯,x=1此乃方程解也!”

  化學課上,“他倆發生反應時會有紅色噴泉!”“那不是麥當勞叔叔嗎?”

  英語課上,“價格有這麼幾種表達方式。”“只要998,東西抱回家。”

  我們永遠記得你數學課上硬幣滿地跑時臉上露出的一絲無辜。嘿!我們這個集體,玩笑不斷,歡樂不斷,你想加入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中考即將如約而至,心中的不舍,眼中的無奈,都化為我們這個集體永恆的回憶。作為這個集體的一份子,燦爛在六月,輝煌在六月,讓我們順利度過中考,迎接嶄新的人生。

  嘿!我們這個集體,面對中考,你,準備好了嗎?

  洛川學校初三:王麗佳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