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這個星期,還是沒有帶着好心情回家。可能又是睡眠不夠吧,可能真的因為一些事情而筋疲力盡吧。

  昨天是市競賽的選拔初賽,老師說還有一次機會,可能會很認真地說,我全程都在認真着。

  說過了,第一次這麼希望贏某次競賽,曾經的作文競賽都不。

  演講比賽贏得了二等獎,其實已經出乎意料了,畢竟作為第四個上去講的我,下來后就鼓勵班長說不用緊張了,再怎麼著都不會比我差,最後一名有我墊着,她儘管照常發揮就是了。

  因為講的太快了,即便一開始在排練的時候,每個老師都說我講的太快了,但上台的時候,還是快了......所以,評委老師很給面子了。以為自己會墊底的,沒想到還是可以前幾的,這就是一種小確幸吧。但或許就像老師說的,站上去了,就是一種成功了。樂在參與吧。

  所以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學習,感覺有一點點心思是放在演講賽上了的,畢竟花了一節早自習去排練,花了幾個午休的前二十分鐘在講。但這次演講還是收穫很多感動的,來自宿舍的小可愛們。他們會很真誠地給我提意見,然後會很認真地聽我在宿舍演講,即便他們已經聽過了兩遍。

  今天發脾氣了,幸好同桌不計較,但同桌嚇到了,被我的脾氣吧。因為本來我去找錄音充電線找不到后,已經很沮喪了,後來要找語文答案給楷,又找了幾分鐘,最後要傳過去給她的事實,同桌向瑩說了一句:“你別幫她傳。”然後當時我立即把卷子搶了過來說我自己傳,當時是真的生氣了,就是那種睡眠不好脾氣也跟着大的生氣,同桌愣住了,立馬從我手中拿過卷子要幫我傳,但我還是很倔地說不要拿我自己傳。

  只是覺得生活多不易。爸爸媽媽and我們幾個在學習的孩子。都不容易,都好心酸。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