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的時候就進行了作業檢測考試,一直以來英語比較好的我竟考了72分,這無疑是我退步了,而且是我退步神速了.因為這樣老師時不時的為我敲響警鐘,要我認真啊,努力啊,其實我知道老師的話已經是耳邊風了,因為說了太多次,我竟已經麻醉了!

  爸爸媽媽給是特別的關心我的英語,在他們的嘮叨和推測下,得出了我英語退步的原因了--課本的文章讀得太少了.因此一直強逼着我讀書.我本來就不喜歡讀書,一直以來我寧願老師叫我抄課文也不願叫我讀課文的,尤其是現在厭倦了的英語.以前對英語至少還有些興趣,但在這次退步中,我有寫厭煩和害怕了.厭煩父母和老師再三的叮囑,有時那些話聽聽是會讓我更加努力學習,可是聽多了只會麻醉我.害怕,害怕自己還會繼續退步,或是考不好,因為72分的分數是我從所未有的!

  每天回家媽媽總是迫不及待地問着我這一周的英語情況,我也只是簡單的三言兩語就打發了.每天早上媽媽嘮叨的內容改變了,不是叫我快整理自己的房間,而是快點讀英語,每次到這個時候我總是懶洋洋的,讀40分鐘的英語,真是要我的命,而且這40分鐘也總是過的很慢!

  今天晚飯後,我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爸爸走進來了,看了看顯示頻,然後對我說:走,去讀半個小時的英語?

  實在是太討厭了,我有些任性的說道:我才不要,我最討厭晚上讀英語了.爸爸沒說什麼,又是目不轉睛地看着屏幕.然後帶點玩意地說:星期一的月考英語再考個80幾分我敲死你!

  我也帶着笑回答說:如果總分只有80分,我也沒辦法啊!

  你最起碼也得有個95分以上,當然是說滿分100,如果是120或150分的考卷,我敲你.說著有揚長而去!

  我笑笑就又不笑了,因為我感覺到了一股無以名狀的壓力,哎,我改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