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書讓我着迷

  魏欣然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愛好,喜歡唱歌、喜歡舞蹈。我講起來可是滔滔不絕,有時書中的故事會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時書中的故事會讓我傷心落淚。書是“心靈的雞湯”溫暖着我,是成長的心靈寶典,書是我的好伴侶。

  一個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作業,拿起那本《大宇神秘驚奇》仔細、認真地看着,用心體味裡面的故事。當我看到大宇的同學被一個個神秘的消失時,我讀書的速度越來越快,生怕大宇的同學突然來到我的面前,又想儘快地知道下面的內容。我接着往下看,大宇走到了懸崖邊上,當我看到這裡,我的背上出了一陣冷汗。接着,一陣陰森、可怕的聲音說道:“快來吃飯了!”我聽着這聲音好熟悉,原來是媽媽叫我吃飯了,媽媽又開始說:“我都叫了你足足有十遍了,你看書都忘了吃飯了!”我只好合上書,又摸摸我已經蔫了的肚子,走到餐桌上吃飯了。

  瞧,我看書多痴迷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