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八一班四十個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八一班四十個孩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一班的四十個孩子們,你們都很可愛。

  (一)

  我們班拔河輸了獎項,贏了人格。我們班的女生全哭了,不是為了一個獎項,不是為了

  加十六分,不是為了一個榮耀,為了人格,為了道德,為了公平。

  第一場,我們贏了,二班的老師啊,在你說我們班贏是因為多了人的時候,你不害羞嗎,

  在你選場地的時候,你不感到噁心嗎,在你把我們班人數數了六遍的時候,你不難過嗎。

  第二場,我們班同學努力的將繩子的中心拉過去了半米多,裁判啊,是你的眼睛不好使嗎,

  是你的口哨吹不響了嗎,是你的道德有問題嗎。校長啊,你怎麼配當校長,我以為,校長是公正的,我以為,校長是一個學校的形象,我以為,校長不會包庇。你們很厲害,自編自導了一場完美的拔河,你們天衣無縫的讓二班贏了。

  (二)

  二班的同學們啊,你們怎麼好意思吹捧自己班贏了,你們怎麼好意思說我們班賴皮,你們怎麼好意思說我們班是差班。在你們說違背道德的話時,你的臉不燙嗎,你的聲音不顫抖嗎,你的心不痛嗎,你們讓我們佩服,我們一般永遠做不到像你們一樣厚臉皮。

  (三)

  “八一,八一,倒數第一”這是你們二班同學說的,那麼請你們想想,中華誦經典誦讀,你們班派的代表得了第二名,可我們一班派去的代表得了第一名,對,我們是倒數第一,你們豈不是倒數負一。呵,可笑。

  (四)

  鄒老師,你是新調來的班主任,其他老師欺負你,看不起我們班,我們不服,謝謝你對我們班的負責,謝謝你對我們班的執着,謝謝你。因為你,我們要超過二班,因為你,讓我們有了鬥志,因為你,我們會努力。

  (五)

  別笑得太早,期末,你們等着哭吧

  三溪橋學校初二:淦楚楚

您正在瀏覽: 致八一班四十個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八一班四十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