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の“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の“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72位同學,他們就像72顆小星星,各有各的閃光點。因此就時常冒出幾個“最”字來:有跳繩最快的;有跑步最快的;有最愛看書的……他們似乎和“最”字結下聊不解之緣。不信,請聽我慢慢講來。 

  最會跳繩的,要數董含章了。她又高又瘦,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常常閃着興奮的光芒。有一次,校運會前夕,董含章自告奮勇報名參加了三年級女子跳繩的比賽。聽楊純藝說,董含章跳起來如同飛鳥一樣,其他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她們肯定在想:我一定要趕上她,並“追”上她。最後,董含章還是獲得了跳繩比賽的冠軍。就憑這一點,她讓全班同學佩服的五體投地。 

  說起最可愛的,要數俞子依了。記得一次課間活動,她又開始耍“酷”了,“比嘎丘……我就是-----一個-----小寶寶,世上-----我最乖……”突然,她又學着大人的語氣說:“寶寶乖,媽媽有事自己玩。”就這樣,她就“一舉成名”了。我們班上還流行一句話:要問誰最可愛,“紅燒魚”{俞子依}莫屬。還又一次,正在上作文課讀作文,俞子依大喊:“郭老師我來讀,我來讀。”郭老師請她上去,俞子依說:“我的作文題目是《偷看爸爸洗澡》。”全班同學立刻哄堂大笑,俞子依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人。 

  我們班還有許多帶“最”的小明星,他們各有各的特長,各有各的愛好。他們如同夜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我相信將來這些同學一定會成為一顆顆璀璨耀眼的大星星,在祖國的“藍天”上閃閃發光,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我班の“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の“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