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想不想看看我們學校的風景線呢?那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一走進校園,就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映入你的眼帘。遠遠望去,那三棵橡皮樹就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直挺挺的立在校園的西邊。這三棵橡皮樹形態萬千:有一棵好像一個堅韌不拔的戰士;有一棵好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還有一棵好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兒,每一棵樹都有着人情味兒。

  更令人喜愛的當然是緊鄰橡皮樹的運動器材。只要一下課,這裡就成為了我們歡樂的海洋!

  到了夏天,橡皮是成了我們歡樂的海洋:有的同學在橡皮樹下看書;有的同學在橡皮樹下乘涼;還有的同學在橡皮樹下做遊戲……太陽照射,橡皮樹像打了一層蠟似的,把太陽光反射成五顏六色的“彩虹”。

  雨天過後,太陽也出來了,樹下就有一種涼爽爽的感覺。雨珠落在橡皮葉上,在太陽的照料下,一顆顆雨珠就好像一顆顆珍珠似的,十分美麗動人!有些同學就用掉落的橡皮樹葉子來把身上的熱氣給扇去。

  你看,這就是我們校園的風景線,是不是很美麗呢?六年級:托搞托搞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