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我們身着迷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我們身着迷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下,一群稚嫩的孩子們,天真的臉龐透漏出單純的內心。他們以為穿上迷彩服就是兵,但兵意味着什麼呢?奉獻!

  那一聲聲口哨,彷彿就像你生命中的"聖旨"。有一種威嚴而又不可抗拒。那是一種命令,命令!

  當我試圖用手去擦那滴落的汗珠時,教官那敏銳的眼睛盯着我,盯得我心裡直發毛。他快步走到我面前。"俯卧撐,五十個。"我愣了,怔怔的望着他,在我的眼裡似乎有一種乞求,一種驚訝,一種歉意和一分不解。他為什麼連一個女孩子都不肯手軟呢?他沒有多說什麼,而是離開了。他那不可抗拒的聲音迴響在耳畔。忽然見有什麼東西落到我嘴邊,鹹鹹的,才知道是自己的眼淚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軍令如山,我能做的只有服從。一邊做着,看到了那一滴滴淚珠滾到了地上,然後瞬間被太陽蒸發掉了。爸爸不是告訴過我嗎?不能哭,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頂嘴,爸爸把我打哭了。讓后嚴肅地告訴我:"哭什麼哭!誰讓你自己不聽話的。哭是一種最懦弱最無能的表現。"

  對,我不能哭,難道我把爸爸的教誨忘了嗎?哭,是一種最懦弱的表現!

  軍訓期間,有苦,但也有甜。到了晚上結束時,我們都會舉行唱歌比賽。要選出"歌王"與"歌后"。當輪到我的時候,一向都活潑外向的我竟然害羞靦腆起來了。因為我們都明白,自己與這個班,這些人都有一面透明的心牆,這面牆,讓我們彼此間有了距離。

  而在那個夜晚,心牆消失了。我們都坐在草坪上,美麗的夜幕映着我們的臉。那一個夜晚,每個人都交到了自己最知心的朋友,彼此之間談談心,相互傾訴着這些天的感動,收穫,苦累。彼此給彼此以鼓勵,給彼此以安慰,給彼此以溫暖,給彼此以力量,給彼此以動力。燦爛的星空見證我們的情誼,皎潔的月光照亮了我們的足跡。天空中還迴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十天,僅僅十天,我們所有人都明白了當一個兵的不容易。兵,意味的是什麼?奉獻!如果有一天你上了戰場,看到那些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喊累!穿上迷彩服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一個兵!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玉冰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我們身着迷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我們身着迷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