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迷彩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迷彩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迷彩服

2007

  11

  08

   今天上午,老師給我們發放了印有"廣東省少年軍校"字樣的迷彩服,全班同學都興高采烈,我的內心無限激動,回到家裡急忙先把它試穿起來。對着鏡子一照,啊!真的好神氣,真像一個偵察兵。爺爺、奶奶還有妹妹都說我穿起來很合身,變成帥哥了!

  這套迷彩服確實很漂亮,帽子上面有一個閃亮的帽徽,金邊內的五角星、火炬和八一顯得特別耀眼,領邊的向日葵圖案十分奪目,肩章上銅色的星星閃閃發光,盾牌臂章上印着“廣東省少年軍校”和火炬、和五角星的圖案,更加顯得非常醒目,配上一條赤色的精神帶,讓人感到好威武,儼然就像一個軍人,真有一種崇高身份的象徵。

  穿上這身迷彩服,我就會想到電影和電視里的小八路、小英雄,想到這些英雄在戰爭年代,在非常困難的年代,在非常危險的條件下機智勇敢與敵人戰鬥的場面,想到小鬼隊的小兵張嘎、想到小英雄雨來,想到兒童團的小英雄不怕危險,打擊敵人、為人民立功的英雄事迹。他們面對敵人沉着、堅定、機智、勇敢的精神是永遠值得學習和發揚的。

  媽媽非常認真的對我說:“穿上這套迷彩服就表示人生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要注意形象”。媽媽的話充滿着折理、對我充滿着期望和要求。我知道穿上它以後就要參加軍事訓練了,一定記住媽媽的話,不怕艱難困苦,嚴格要求自己,嚴守紀律,努力學習,刻苦煅煉,嚴格訓練,提高素質,為班級、為學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迷彩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迷彩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