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不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不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不落 

  續而即斷的琴弦,勾勒出純白的凄異塵寰;支離破碎的羌管,編織着迷離的血色夢幻;塵封已久的琴鍵,演繹着灰色的零度空間。 

  伶仃的花瓣,凋零在某個蕭索的夜晚;疲憊的勞雁,消失在那片昏黃的天邊;蒼白的詩篇,紛飛在伊人孤零的墳前。 

  就在那個寧靜安詳的秋天,一切是如此和諧美滿。也就是在這個秋天,留下了永恆的陰暗,和永遠抹不去的遺憾。 

  一切都是那麼平安,又是那麼突然,沒有任何的預見。終於,或許有人經不住歲月的歷練,伴着深沉的夜晚,漸漸步入長眠,陷入永恆的黑暗。而在生的世界,歡顏被死死固限。 

  驀然回首間,幾多歡笑昨夜天,殘夜追舊年;而如今,人事早飛遠。老人變得沉默寡言,只能對着陳舊的照片,深深追念。淚水模糊了視線,往事卻幕幕重演。 

  如果地球停止運轉,如果自然不再循環,就讓一切煙消雲散,徒留愛的碎片; 

  如果時空能夠逆轉,如果往事能夠迴環,就讓一切停留在那一瞬間,用一線記錄光年。 

  這是老人無法實現的心愿,只能默默堅守着他的港灣,淚珠輕輕彈奏 愛的和弦。 

  孤獨而幸福的老人啊,您用真誠刻畫出愛的圓圈,閃耀奇麗的光環。是您讓我了解,在黑白時空的交界地段,會有凄美的零度空間,舉行一場無聲無色的愛的祭奠。 

  就算地球停止運轉,就算自然不再循環,就算所有煙消雲散,就算經歷滄海桑田,還是會有一塵不變,還是不會輕易幻減,因為腹有艷陽的光線,會劃破一切腐朽的黑暗,照亮遼遠的天邊。 

  真情不是敷衍,更不是欺騙,當然也不允許背叛,而是太陽一般的無私奉獻。 

  真情不是嬌嫩的花瓣,總有頹敗的一天;真情不是蜜語甜言,總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而是道道柔和的光線,溫暖了對方的心田。而一顆真誠的心田,定會擁有陽光的絢爛。就算不被發現,就算他很平凡,也會因光的色散,變得五彩斑斕。 

  續而即斷的琴弦,支離破碎的羌管,塵封已久的琴鍵,共同譜寫了愛的詩篇,倔強地紛飛在另一道黃昏的地平線。 

  (作文話題“心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日不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不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