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耐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耐心 標籤:耐心作文

  有同學在我的qq空間留言板里是這樣描述我的:耐心。

  當時我看到這兩個字時大吃一驚,或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氣是最火爆的,做什麼事也就三分鐘熱度,過了這個熱度基本上也就放棄了,怎麼會叫有耐心呢?

  於是我帶着我的疑問和不可置信問她,她微笑着對我說:“我只知道你為我講題的時候很有耐心。”有嗎?聽完我心頭一暖,原來留給別人的印象是在不經意間的。當別人問我題時,我只是本着讓她聽懂的想法給她講題的,一邊沒聽懂那就再來一遍,反正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耗費不了多長時間。聽懂了她開心,我也開心,職來職是這樣想。

  可是她卻通過這件事情覺得我很有耐心。

  其實,所以的態度都只在思考的一瞬間,正所謂“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然而人生的意義,恰恰是由無數個這樣的一瞬間構成的。

  所以,這次偶然的耐心,會讓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變得更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耐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