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9月1日,我成了一個中學生,走進校園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班級。在上小學時我就很嚮往中學,因為在中學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交更多的好朋友。

  上學的第一天,學校給我的印象是一切都很美好。同學,老師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就連花壇里的花也更明艷了。還對我頻頻點頭似乎在歡迎我,也似乎在告訴我要加油!要更努力學習。當時我就感到這所中學是我喜歡的。我見到它開始我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啊!在我的夢裡多少次夢見了它啊!

  現在我已經成為中學生一周了。在新的班級里我感到同學相處融洽,都很友好。我們在互相了解建立新的友誼。在註冊之前我認為可以憑自己的成績分到一班也就是我認為的好班。因為之前在小學我待的班很糟糕我是再也不願意在那樣的班裡學習,生活了。現如今我被分到了三班開始並不滿意。因為在我心中三班是很差的班級。自從上了班主任的第一課,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從班主任身上看到了希望,找到了信心,更化解了對三班的誤解。我認為楊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是有能力帶領我們三班的同學一起創造出團結,勤奮向上,學風優良的好班級的。楊老師雖然年輕,但據我觀察他管理班級是很有經驗的。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能一步一步走向目標。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一起迎接挑戰!明天會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