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朵雲,孤獨的雲。

  她的出生,並沒有給家庭帶來欣喜。相反,她帶來了煩惱。她的上面已經有了兩個姐姐,媽媽需要的是個兒子,她不是,所以她就被丟的遠遠地。媽媽將她送給了別人,但別人又因為某些原因把她送了回來。或許她是幸運的,她還在這個家裡。

  她被送到了年邁的姥姥家,於是她就在那裡度過了不很愉快的童年。隨着她的長大,她離開姥姥的時間也越來越近。終於,有一天她的父親將她接走送她去上學。

  她開始了她的學習生涯,她並不喜歡學習,所以她一直都過得渾渾噩噩,沒有目標。只是漫無目的地活着,像一隻沒有感情的動物一樣。但是,有一次,她和她的姐姐有了矛盾,媽媽直接批評了她。說她還不如一隻小狗,要是小狗她就直接敲死它。從那時她暗自發誓:絕對要離開這裡!

  從此她發奮學習,不斷地進步,最後遙遙領先。在這個過程中她愛上了學習,她喜歡上了那種無拘無束的精神世界。正是這個時候,本來毫不關心她的父母突然對她上心了。這擾亂了她的腳步,她不願意相信她的父母。她開始躲避,躲避父母的愛。

  她的學習越來越好,性格卻越來越孤僻,不愛說話,只是學習。終於,她考上了重點高中。正當她沉浸在喜悅中時,災難卻悄然而至——她的姥姥在一次事故中死亡。她的心情再次跌入谷底。

  在那一段時間她覺得世界好陌生,就連陽光都是冰冷的。她的學業也因此亂了腳步,跟不上,學不會成了她的難題。學習從享受變成了壓力。她開始暴躁,更加沉默。彷彿世界已經離她而去了。她麻木,孤獨,寂寞。沒有人了關心她,孤獨束縛着她,禁錮着她。她無法擺脫這種折磨。

  就當她自暴自棄時,她的媽媽給了她一道陽光,直射她的心底。媽媽的關心,呵護對於她來說這是多麼珍貴。這時,她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感覺,暖暖的,軟軟的,有一種被珍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人們常常說的親情啊。真的很難察覺,很難發現,不過她發現了,她捉到了。

  她媽媽告訴她說,姥姥想她了,想讓她去看看她。她說好。星期了就回去。不會太長時間。

  她隨着她媽媽去了她姥姥墳前。她站了很久,這是她從她姥姥死後第一次來,她一直在逃避,她不敢面對姥姥的死。最後,她哭了出來,很大聲很大聲,但是很痛快。

  她說其實雲是生活中積累的愁苦,積的多了就變成了烏雲,一點一點剝奪生命中的陽光。烏雲慢慢積累變成了厚厚的一層,直到某個契機讓它變成一場雨。這樣雲就變成了雨。

  初三:晨雨

您正在瀏覽: 雲,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