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生記之玫瑰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記之玫瑰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朵盛開卻又暗藏硬刺的嬌艷玫瑰。她很強硬卻又是如此的美麗。領導班級是強硬的表現的話,每天將自己打扮的美美噠便是愛美的表現。

  玫瑰老師是被她授過課的學生對她的印象。她將班級治理的很好,所有人都對她服服帖帖的,她的威嚴壓制我們的不羈。我們班級在她的領導下時常爆發出璀璨的光芒。每一次的紀律榜都是她帶領的班級穩佔第一。

  老師授課,她很直接的點人的名字。一次有個同學開了個小差,趴在課桌上睡著了。老師走進他的身邊,悄悄地對他說:“這位同學,你很不乖呀!”緊接着,老師一個教鞭揮斥而下。那名同學結實地吃了一擊。從此以後他從未在語文課上睡覺了。

  老師雖然很喜歡用粗暴的方式解決問題。但並不代表老師不愛美。她是一個很愛美的女性。而且她還經常體貼學生,關心入微。課後課上,都會和同學開玩笑。

  她是很好的老師,用簡單的方式詮釋她對學生的愛。愛美是因為她熱愛生活。玫瑰老師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眾生記之玫瑰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記之玫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