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那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那點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綽號那點事啊!可真的是讓我頭痛萬分,它不但讓我在課堂上難堪,還被同學們取笑。

  我叫趙旭,由於我的名字諧音較多,所以綽號也很多,最淵遠流長,同時也最讓我懊惱的外號就是“造句”。

  說起這個外號的來歷啊,還真是蠻尷尬的。一天的語文課上,我由於晚上沒睡好,哈欠連天,正昏昏欲睡,猛然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猛然驚醒,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怔怔地看着老師,目光迷茫且木納。老師被我嚇了一跳:“趙旭,你怎麼了?”

  “你不是在叫我嗎?”我問。

  “沒有啊!”老師被我搞得莫名其妙。

  “可我確實聽到了啊!“

  老師仔細思考了一會,突然恍然大悟,笑着說:“趙旭你在開小差吧,我在講”造句“,沒叫你!”

  “啊?!”我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我的綽號就這來了。

  下課後,幾個調皮鬼故意當著我的面叫我的綽號,短短几分鐘他們至少說了一千餘遍。真是氣煞我也!

  但現在到了初中,一是換了個環境,全是新同學,二是大家都長大了,綽號那點事也漸漸淡忘,不過現在想想也蠻有趣的。

  上海寶山區上海大學附屬學校六年級:趙旭

您正在瀏覽: 綽號那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