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學的路上,邁着沉重的餓步伐,背着似石頭一樣的書包……日復一日,想回放的餓電影一樣,開始了我一天的生活。一聲鈴響,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中:一會是語文老師的唐詩宋詞,一會是外語老師的ABCD,一會又是數學老師的多邊形……什麼音樂,統統byebye。放學后,看到自己那一堆堆的餓練習冊,可以堆成小山似的作業本,我的內心已在疲憊之海徘徊,我怨,怨上天對我的餓不公,為什麼要學習?每天在題海中苦苦掙扎,合日是盡頭?我要放棄學業;放棄機會;放棄前途。我受不了了。

  我每時每刻就這樣怨着,嘆着,天天愁眉苦臉,不見一絲笑意。終於盼到了星期天,為了發泄,我早早走出了家門。我漫無目的地走着,天邊已露出了餓魚肚白,東方由橘黃色變成了淡黃色,又有淡黃色變成了粉紅色,一會兒紅彤彤,一會金燦燦,還有半紫半黃的部分,真是五彩繽紛……頓時,這美景讓我的心平靜了許多。

  太陽,它每天東生西落,難道不累嗎?喔!它每天都反覆上演同樣的畫面,是為了讓它的餓一生充滿更多的耀眼的光芒啊!我聯想到了我自己,遇到一點點學習上的壓力就退縮,就打退堂鼓!唉!真是不應該呀!

  我已醒悟,我昂起頭,挺起胸,迎着朝陽,向家裡跑去,端起書本,拿起筆做起了作業……

  五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