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思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如潮水般的將我包圍,我喜歡那一望無際的黑夜,那種與光明同時誕生的黑暗的顏色。那絕望的顏色,死神般的顏色,難以琢磨的精靈……

  在夜靜人深,我在沉思着,床上的我與我的影子融為一體。黑夜中,夢裡除了空白還是空白。我希望夢中能看到陽光,白雲,還有自由的天空。

  面對一次次的考試的失利,面對着老師,親人的眼神,我無法抬起我那高貴的頭。於是我不得不漸漸的拋棄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大人們在忙碌着,我也在忙碌着。他們不停地為我制定下一個目標,我也在不停地追尋迷失的腳步。難道生活就是考不完的證書?難道生活就是別人有的我也要有?難道生活就是不斷的迎合這個浮躁的社會?難道生活就是一切所謂的“光榮”。

  黑夜依舊,我依舊喜歡那一望無際的黑夜,即使它是那樣絕望,難以琢磨,但是它能讓我在迷失中容易尋找到曙光……我閉上眼睛,夢中沒有期待中的五彩繽紛的色彩,卻有一個光點漸漸的暈開,越來越大,越來越亮,一瞬間似乎將整個黑夜點亮了……

您正在瀏覽: 夜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