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載的道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載的道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超載的道德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梁家寧 

  近日,湖北某寫字樓發上了一起事件。一個核載13人的電梯卻搭乘了18人,任憑物業人員如何提示也沒人下電梯,導致電梯從一樓直接下墜到地下,還好只有一名女子嚴重昏迷,沒有釀成慘劇,但也足夠人們回顧時驚恐一番了。 

  生活中,人們總是急着爭搶,這電梯只是在一樓下墜,若是在高層下墜,後果真是不敢想象啊!爭分奪秒的人們,售票口爭着買票,好像能把誰落下一樣。有時大廈出現什麼火災或是事故,大家一窩蜂堵在安全通道里,踩踏事件隨之發生。有時開車,綠燈要變成黃燈了,司機一腳油門,衝出十字路口,就造成了多輛車抱在一起的新聞,不禁讓人心生感嘆。 

  其實,這些都是道德超載的現象。你看,來來往往的人,通常以冷漠對待大街上衣衫檻褸的乞丐,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忍心看那可憐之人。我們出去遊玩,一定會看到用黑色的白板筆或白色的塗改液寫的字樣:某某到此一游,某某我愛你,某某的紀念。你看到后,不覺得臉紅嗎?有的人以為這樣很時尚,便在公物上留下自己的筆跡。若大家都自覺,世界一定會更美麗吧。 

  讓我們為這個世界增加一份美麗吧,人們的道德不再超載。 

您正在瀏覽: 超載的道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載的道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