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健身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健身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看了這個標題,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了兩個月前的那件事。

  兩個月前的一個晚上,家庭會議在餐廳舉行,主要討論的是一家人的身材問題。由於這一陣子我們一家三口胃口大開,導致漸漸形成了肥胖問題。我鼓起了小小的將軍肚,媽媽腰圍有了“救生圈”,爸爸就更不用說了,演豬八戒都不用化妝了。我們討論減肥方法,討論了半天,才採取媽媽的觀點:健身運動。可怎麼運動呢?這又是一個難題,我們討論來,討論去,也沒討論出個究竟。於是,我場家庭會議就這樣糊裡糊塗地結束了。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被一陣強勁有力的音樂聲吸引到了媽媽的卧室,只見媽媽正伴着舞曲聲手忙腳亂地學跳健美操呢!看着她那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好奇地問:“媽媽,你跳這是幹什麼?”我的話剛落音,媽媽便氣喘吁吁地說:“我買了一盤健美操光盤,每天跳一遍,跳個滿頭大汗,肯定能把這救生圈給卸下來!說完,她紅潤的臉上揚溢出自信的神色。我聽了,不由得想:“媽媽都一馬當先了,我還在這楞着幹嘛?我也和媽媽一起跳吧!於是我也跟着媽媽後手舞足蹈起來,可是由於天生笨拙,我只好改行換道了。可是換成什麼呢?我又一次愁眉不展起來,無意中搖起了媽媽平時鍛煉用的呼拉圈。真奇怪,呼拉圈竟在我的腰上不下來了!我高興地想:也許我有這方面的天賦,那就選擇轉呼拉圈吧!於是,轉呼拉圈成了我的運動項目。見我倆都行動起來,爸爸也不甘示弱。不知在什麼時候,爸爸的卧室里添置了一個新式武器——籃球,這是怎麼回事?我和媽媽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於是,在一次午飯中,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向爸爸提出了心中的疑問。爸爸的語氣裡帶着自豪:“哈哈!你們娘倆都運動起來了,我可也得運動運動。我報了一個我們單位舉辦的籃球培訓隊,每天下午都去訓練,我減肥的效果絕不會比你們差!想着爸爸那胖胖的身影在烈日底下奔跑、跳躍、投籃,我不由得抿着嘴笑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每天都會運動幾個小時,風吹雨打,從不間斷。兩個月後,我們一家人果然瘦了許多許多。現在,媽媽當上了幾個朋友的健美操老師,我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爸爸成了球隊的主力隊員,這可真是一舉兩得呀!

  現在,健身運動已經成了我們一家三口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在運動中,我們擁有了健康,擁有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健身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健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