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身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健身錘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我媽媽常用的健身錘。從外觀來看,它像一個拖着長長尾巴的“蝴蝶結”。它大概有30厘米左右長,6~7厘米寬。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健身器材。

  其實,在生活當中,有多種形狀各異的健身錘,有木製健身錘、塑料健身錘。雖然木製健身錘的體積看起來很小,但它的作用很大。媽媽下班回來,累得腰酸背痛,媽媽便在背上錘一下,肩上敲一下。它可以消除疲勞,緩解疼痛。

  一種塑料健身錘,有彈性,方便攜帶,而不像那按摩器一樣不便攜帶,它價廉物美,很多人都喜歡用它。

  你也許會問我,木製健身錘比塑料健身錘硬,捶起來不痛嗎?不會,它雖然比塑料健身錘硬,但你絕不會感到非常痛。

  健身錘比那些坐在按摩器的椅子上按摩方便得多,健身錘它體積雖小,但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做“自我按摩”;可按摩器呢?它那麼大,怎麼能隨身攜帶呢?所以它只有放在家裡,只有回叫才能做按摩。所以說,健身錘是物有所值,經濟實用。

  今天我就介紹到這,希望這些健身錘能給更多的人緩解疲勞,能給更多人帶去歡樂和輕鬆是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健身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