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身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健身房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晚上,我同小葉阿姨去健身房健身,一來到這裡,就看到了一群大胖子有的在跑步機跑步,有的在做養卧起作…… 

  我第一眼就瞄準了那跑步機。剛跑了幾分鐘,我就像斷了氣的老頭一一樣,氣喘吁吁了。忽然,一個服務員虛情假意地說:“小孩子要小心點,你不是會員,不能跑!”小葉阿姨替我說:“今天星期六,玩一下嗎。”服務員就接著說:“我是擔心她一不小心摔下來。我只好下了跑步機,去玩別的了。 

  接着,我們到了練手勁的地方,這東西可真沉的,我不止夠不到,一夠到,還差點把我整個人都給拖了上去。我玩玩這,玩玩那,就是挑不到一個中意的。從這我感覺到自己的毅力並不堅強,碰到一點的小麻煩,就會退縮。因此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有毅力才行,不然,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和想要的目標的。 

  到了三樓,我們看到了有乒乓球,高興得不得了,興趣一下子就涌了上來,趕緊拿了乒乓球拍打了起來。這可是我才學了三天的體育項目,本以為他根本打不過我,可是玩了四局,居然都是她贏了。我東飛飛西飛飛,可就是接不到球,我想到了並不是小葉阿姨的技術太好,只是我的技術實在是太差了,要好好的練。 

  最後,我們來到了打拳擊的地方。看到了這個項目,我本以為,這只是小菜一碟,可是,當我一打下去,它卻把我彈了出去,這也讓我知道了不可輕敵道理。 

  經過了這一從從的考驗,我從中懂得了很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健身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