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感冒了,因為體測那天風大沒多穿點衣服,被風吹得瑟瑟發抖,再加上跑50米、800米啥的,累到不行,光榮的病倒了,這換季的時間段衣服真的是要好好穿啊,穿太多會被熱到,穿太少吧,又容易凍到,一凍到不是感冒流鼻涕、鼻塞就是發熱、咳嗽啥的。索性我只是一個小感冒,不然肯定要打針吃藥。普通小感冒我通常都是多喝開水,注重保暖。

  現在我就渴望着、渴望着我的感冒快快好起來,今天還陰天呢,感冒的時候我喜歡晒晒太陽,因為我總感覺晒晒太陽我的感冒就會好的快一些些。這是沒有任何依據的事,大概是心理作用。感冒的日子裡總是格外的難受,不能隨意的吃小零食,甚至說話的時候還會有鼻音。

  感冒,感冒快快好起來,我想做個快樂的小孩,不想做個為感冒惆悵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