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幼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幼稚?有人向我提問。

  我勾起嘴角,“幼稚的人不需要你了解,從他的一舉一動中,你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幼稚。”

  確實是這樣。很多幼稚的人,嘴裡總是說著很幼稚的話,做着很幼稚的事情,很直觀的事情,難道還需要你去深入了解嗎?

  談起幼稚,來源於家庭。

  有時候人們總會說遺傳基因的問題。可有些東西,真不是基因可以遺傳的。反而,這些東西是在與父輩,祖輩的生活中被潛移默化的。當然這種東西不是絕對的,卻是大多數的。就像極品夫妻必定有一個奇葩孩子。所謂幼稚,自然是從父輩的身上一步步傳染給孩子。因此,人們又延伸出了家風一說,何為書香門第,不過是一代代良好教養的傳承。這種表現在和平年代尤為明顯。古時戰亂不斷,世俗不斷襲擾着人們,人們被迫去努力,去樹志,去努力,自然有了“寒門出貴子”。而如今,太多的干擾因素影響着人們,寒門不再出貴子,所謂落後的基因也不再變異,一代代傳承下去,文人的基因仍然屬於文人,而世代相傳。

  我覺得有些時候區分一個人真的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幼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