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月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月亮

   臨清市逸夫小學  徐中正

那年我大概五六歲,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玩得很高興。

回家以後,看到家裡水管來了水,爸爸就放了半缸水,對媽媽說:“今天這半缸水足夠了。”說著,便去做事了。我慢慢地走向水缸前抬起腳,向水望去。“撲通”一聲,我不小心掉了進去。一會兒,爸爸叫道:“中正,你在哪裡?”我回答的聲音他沒聽見。這時哥哥大步走來,見我在缸里就把我抱到有陽光的地方曬一曬。

到了夜晚,因為缸里的水不能食用了,所以爸爸就把水舀到一個大盆里讓我洗澡用。還沒下盆,我看見有一隻月亮在裡面。我急忙跑到鄰居的張岩家,喊他到我家來捉月亮。我對他說:“我家有一個月亮。”“我不信”他說道。“不信你去看。”說完我們倆跑到我家的盆前,果真有一輪明月,他也很吃驚。過了一會兒,張岩說:“我們明天再玩吧!”說完就回家了。

到了第二天清晨,我打開缸蓋一看,“啊!”原來月亮沒有了,我“嗚嗚”地大哭起來,媽媽走過來,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卻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說那是月亮的影子,可我就是不信。媽媽只好答應我說:“今天晚上我們再捉一次。”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七彩的歌,童年的故事一串串。

您正在瀏覽: 捉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