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勇氣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勇氣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勇氣的人是勇敢的。什麼是勇氣?屈原為國投江,他有勇氣。黃繼光用身體擋住機槍搶口,他有勇氣。文天祥威武不屈,他有勇氣。貝多芬敢於和命運挑戰,他有勇氣。這些人都是勇敢的。

  不關是轟轟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氣,日常小事也需要勇氣。坦白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是需要勇氣,向師長提出不同意見,這也需要勇氣,走上講台毛遂自薦,這也需要勇氣,甚至走一段黑路,這也需要勇氣。

  我記的小時候在農村,每次從奶奶家到外婆家都要經過一段黑路,每次我都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去。其實那黑路就只有一兩百米,可是每次跑起來都像一個世紀似的。如果跑一半停下來腿便會發抖,所以就只有一個勁的往前沖,只聽到風聲和心跳聲。一經過那裡到了光亮的地方,手壓着膝在那喘氣,然後又若無其事的向前走。現在想想便覺得好笑。只記得那一次,走到光亮於黑暗的交界處停下來,然後想這毛主席說的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然後閉上眼很平靜的走過那條路。這邊是勇氣,即使這是一件小事。

  現在,無論遭受什麼打擊,都能承受,因為勇氣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勇氣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勇氣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