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秦子遙之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子遙之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很遠了,風漸漸遠去,秦子變得安靜起來,也束起了長發,披散着的時候像只鬼,默默無聞,再無當年的風生水起,也沒有當年的窘迫無助,這就是秦子當年想要的生活,靜靜的,不喧嘩,一切事情都頗有條理,生活整齊了,心也整齊了,秦子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除了風中時常夾雜着一些淡淡的憂傷外,秦子再無對他的思念。秦子開始翻閱小四的小說,她總覺得,小四的小說中有一些淡淡的哀傷情調正是自己所想要的,也很符合自己孤單的生活,她喜歡小四對於青春,對於未來的描述,生活就在這靜好年華中度過,似流水般時常撲騰幾個浪花,但都對秦子的心情毫無影響,不悲不喜,似乎成了秦子生活的常態。

  秦子也漸漸變得文藝起來,也隨手翻一些漫畫,對於夢想,未來,她依舊報有着很大的熱情和希望,她將所有的時間都放在讀書,寫作,學習上,秦子有自己喜歡的城市,那是一座浪漫的城市,秦子知道,因為那座城市,她不會被現實打倒,哪怕現實多麼的殘酷,她也始終相信,自己可以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一個人,一輩子。秦子不奢求別人的關注,她不喜歡生活哪個時候又起了波折,她沒有朋友,更沒了初中的時候的利益紛爭和嫉妒的心情,她也不常常上QQ了,除了時常在微博上關注一下喜歡的明星,除了時常追追劇,看一場富含青春意義的電影,秦子幾乎不太愛玩了,他也不向初中的時候總把時間花在無用的事和人身上了。

  秦子現在學習很努力,不像以前初三的時候總喜歡賴床,秦子沒有以前那麼可愛和熱情活潑了,她已經改掉了所有的壞習慣,逼着自己起床學習後來就變成了習慣,秦子總愛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夢醒后全變成了她筆下的文字,她的文采很好,許是受了一些小說的熏陶和自身性格特點的關係,秦子的文字中時常會有一些淡淡的悲傷和哀怨,她的文章也是淡淡的,有很清晰的思路,很美好的樣子。秦子的文章總會被當成例文在班級里朗讀,語文老師對她的眼神里時常流露出過多的讚賞,秦子不在意,也不引以為榮,她只是喜歡,並不把寫作當做自己與他人競爭的手段,她對這些不屑一顧,她不喜歡讓自己的文字變成庸俗的工具。

  記得有一次,班上的第一名拿着新發的作文卷子來到秦子桌前,看了一眼秦子的分數,“哼”了一聲,一臉不屑的走了,秦子有些懵,後來才知道,是第一名的作文分數終是超了她,語文老師對第一名大肆讚揚,對秦子的態度不冷不熱起來,秦子在心裡暗暗發笑,邊笑又邊想,第一名那樣的人,不正是以前,初中時的自己么?迷茫,無知,一切都一塌糊塗的生活,為了一些小小的榮耀沾沾自喜,秦子也覺得,那樣的自己真的是糟糕透了。

  只是,秦子沒發現,有一個穿着灰兔子衛衣的男生總是遠遠的望着她,就像她當年遠遠地望着那個他一樣。

  哦,秦子不會發現,因為秦子不在乎,在乎了又怎樣,自己的缺陷,任何男生都不會接受,最後受傷的總歸是她,那為何不遏制住自己的不幸呢。在一切還未開始前讓這一切結束,是秦子在繼他之後,結出的應對青春期愛戀的方法。

  秦子習慣了一個人,所以她不怕這一生的孤獨,她怕的,只有自己心靈的空虛。

您正在瀏覽: 秦子遙之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子遙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