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覺起來,看了看窗戶,發現樓房變了個樣子,是橢圓形的,也有許多由正方形變成的樓房。還看見稀奇古怪的車,還不排有毒氣體。大氣層上面有許許多多的的紅綠燈,我感覺這不是2014年,我一看日曆,沒想到是3019年,我一看到就吃驚了。

  我穿好衣服帶好錢就出發了。一路上我有一點緊張,打了一輛“自動出租車”,我坐上了車,一位機器人叫我在地圖上選去的地方。突然,口袋裡有什麼東西響了起來,機器人告訴我,這是“隱身電話”我接了電話,沒想到是我以前的同學,他叫我去他家參觀,我選了他家,出租車馬上就帶我去了。

  進了他家,看見了許多東西,有許多稀奇古怪的電視、會飛的狗、還有一個有許多手把的電話……看到這兒,我心服口服。突然,有電話響起,我驚醒了,原來是做夢,要是未來是這樣哪該多好啊!

  四年級:莢紅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