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花仙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花仙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花仙子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張藝琳

  假如我是個花仙子,我會幫助全世界的人,讓人們沒有悲傷,只有快樂。

  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當花仙子嗎?因為花仙子可以滋潤萬物幫助生靈呦!

  有一天,我一早醒來,發現有一輛花車在外面等我。有幾個小花精對我說:“主人,我們今天去環遊世界吧!”於是,我被他們扶到了花車上,花車便飛了起來。這時忽然發現手裡有仙棒,這才想起來,原來是王母娘娘所賜,我還可以環遊世界用來做善事呦。我坐着花車飛啊飛,來到了貧困的山區裡面,發現這裡的孩子們都吃不飽,穿不暖,我十分傷心,於是便揮起手中的仙棒,念起了咒語,一瞬間山區每一戶人家的糧食都堆滿了糧屯,人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花車飛啊飛,我看見人們在亂砍伐樹木,於是我一揮仙棒,又念起了咒語人們便迷迷糊糊地離開了;我又看到一輛車正要拐彎,另一輛車正要超車,我趕緊揮揮手中的仙棒匆匆地念起了咒語,就阻止了一場車禍事故的發生。

  一天的環遊世界過完了,我該回百花谷了,我打理了一下花又澆了澆水,便睡著了。

  假如我是花仙子,我會繼續幫助生靈,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花仙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