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順心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順心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不是想要去打籃球嗎?然後因為自己家離那個籃球場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自己又不好意思說一個人去那個籃球場,所以就希望說可以找一個人陪着自己一起去,所以當時就是叫上弟弟,因為地理是最佳人選嗎,畢竟我們兩個人也是一起打過籃球的,但是他就覺得有手機遊戲的話就不需要做一些戶外活動了,所以一直去選擇自己,自己就想着那就等他打完遊戲然後再去找他一下,說不定人家就答應了自己這一個請求了,但是最後就是叫他不要玩遊戲了,他還是要玩,畢竟他玩的那個遊戲時間也是有點夠長了,但是沒有想到就是他那個時候竟然叫我滾,就是口出狂言的這一種。

  他之前一直都是很乖的,但是今天就特別的不乖,讓自己覺得這2021的開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就讓自己覺得其實還是有很多令人難受的事情的發生的吧,就總覺得他如此不乖,然後這又是我的弟弟,然後我自己並。教育好自己的媽媽也是發不了脾氣的這種人,所以就覺得還是蠻失望的吧,被弟弟今天早上這一些種種表現就很叛逆啊這種叫他不要打遊戲的是吧,他也是繼續打,然後呢,他竟然還反抗我的意願,就這幾天,其實家裡人吧,就包括妹妹,她的脾氣很不好就是一直叛逆的這種情緒,所以弟弟可能多多少少也是有學到了一點吧,所以自己就是想要及時致使弟弟這種惡劣的行為,就拿那個羽毛球拍去打了一下,他其實當時就下手的這些沒有任何的把握的,所以就可能打疼了。

  他雖然說自己那一瞬間也是特別心疼的,但是自己又覺得弟弟這種行為吧,就必須得到遏制。所以後來也沒有過多的心疼的想法在裡面,只不過就是也有生氣,後來就是有忍不住哭了,因為覺得這些是挺對不起他的,只能這麼去打他,然後又覺得其實自己知道對付弟弟應該是用怎樣的一種方法,他更適合就是他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人,所以自己不應該用那麼強硬的態度去對他,只不過當時自己就是沒忍住,只能這麼去對他了,所以後來想起來是蠻懊悔的,所以也是有哭了的,而且他最後就做了一件特別讓人覺得很噁心的事,就是他自己不是在那裡嗑瓜子嘛,嗑完之後自己就去掃了一下地,結果掃完地之後自己沒有把那個給收拾起來,他竟然就用腳去把那個自己掃完的那些東西給踢走了,所以就第1次認識到如此行為惡劣的地理就蠻失望的,所以當時也是哭了的就覺得對這樣子的弟弟實在是太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不順心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順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