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順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順的一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我想玩一會兒電腦,不想寫作業。可是媽媽下令:“必須寫完作業才能玩。”我極不情願地掏出作業本寫起來。為了早點玩電腦我快速地寫着,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突然覺得有點渴。就去拿來一杯水,可是一急還沒等喝呢就全灑在本子上了,幸虧我“搶救”及時,要不然,我的本子就變成“落湯雞”了。但還是沒能逃過這一劫,寫的那頁作業都濕了。我真想哭啊,辛辛苦苦寫的作業還得重寫一遍。

  好不容易才把作業全寫完了,剛想打開電腦,媽媽說:“寶貝,喝一支雙黃蓮。”我取出一支,紮上管,低頭去開電腦,結果雙黃蓮被我的胳膊碰到地上了,“啪”的一聲,摔碎了。

  唉!今天怎麼什麼東西都跟我作對?真是不順的一天。鬱悶!

您正在瀏覽: 不順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