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像我早就已經放棄了那段時間所饋贈給我們的禮物。

  我只是覺得在聽他們唱歌的時候就是很享受的。也許我們可以在逛淘寶可以去旅遊,在無數個瞬間里看不清楚那些眼前的景象是如何的翻飛來回逆轉。

  我們只是想簡單的說一句話而已,並不是想跟別人有什麼大的交道。

  我們只是在那樣完整的時間段里看不清楚原來其他人對於我們而言又有着什麼樣的機緣巧合。生命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笑話,然而對於別人卻又顯得異常的交接。

  那一場旅遊他們去了西藏也想去新疆,他們有了自己的朋友,也會在這一條路上結交更多新的朋友。

  良性循環固然好,但是惡性循環也沒有消失。

  我們總是在羨慕着別人的生活,可是卻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自己本身就享受着一些別人沒有的待遇,卻總是想着更多美好的東西,也許正是如此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是因為自己沒有經歷過,所以想要去嘗試。

  所以才有了那麼多的慾望在天空中飛來回逆轉。

  我們也在這樣的成長過程當中逐漸變得更加是利花更加社會化。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