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滑雪。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可我的表現卻讓大家大吃一驚。

  我們一到滑雪場就忙着租滑雪具,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趕緊穿上那雙大大的、沉沉的靴子,穿着那雙堅硬厚重的滑雪靴,走起路來有點兒像企鵝。好玩吧?這時,媽媽請來一位教練來教我們。教練教得非常認真,“板尾打開,再打開點兒,好,保持住。”“板尖要相隔一拳距離,對,做得非常好。”教練對我的每個姿勢和動作都要求得非常嚴格。教練說這可是關係著安全的大問題。正在這時,我遠遠地看見爸爸從中級道上滑了下去,姿勢好漂亮呀!真讓我羨慕。我也想像他那樣,於是就更認真地跟教練學了起來。慢慢地我也可以和教練一起從中級道上滑下來了,這太讓我高興了。教練也向我媽媽誇我學得快,但還是不停的叮囑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興奮地從山坡上滑下去,耳邊能聽到呼呼的風聲,旁邊的索道迅速的從身邊掠過。我正得意又成功地滑下來了,突然發現從旁邊斜着滑過一個人來。誒呀,就要撞上了,我急忙把板尾開大,身體壓低,速度放慢,那人從離我很近的地方滑走了。這可把我嚇壞了,再也不敢得意忘形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滑雪經歷,真是太讓人高興了,下次還要去。

  作者:詹羽飛

  指導老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