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不少人歌頌母愛的偉大。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呤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詩句……卻忽略了生命中另一個最重要的人——父親。其實父親一樣是無微不至,無私奉獻的。我的父親——一個僅一米五幾的教師,在人流中是那麼得不起眼。

  每天早上,一個熟悉的身影給我送來早餐,同學們都會投來羨慕的眼光。“你真幸福啊!”一個同學的感悟盡在與此,而我僅勉強一笑,儘力掩飾着心中的那份尷尬與愧疚——曾經幾時,面對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卻只留下了冷冰冰的話語;曾經幾時,面對父親循循善誘的教導,我卻拋下了不屑以顧的目光;曾經幾時,面對父親語重心長的話語,我卻不以為然!

  我頓然感悟,翻開那已布滿灰塵的記憶的相冊——

  在那熟悉的小屋裡,那個僅幾十平米的小屋裡,一個熟悉的人影在燈光下靜靜地等待。等待着結束的那一刻,眼神中飽含了信任與堅定,一種無形的力量在空氣中日日不停地傳遞着——從二年級加入校乒乓球隊,總可以在那個熟悉的位置看見他,我的爸爸。每天放學后,我們都要訓練幾個小時,爸爸總在天快黑的時候出現,然後騎着那個輕盈的摩托車托着我回家,這種感覺真幸福啊!

  四年級的時候,我離家到沙市去練球,雖然看不到那個並不高大的身影,但總能接到他的電話,一句句問候暖人心扉,一絲絲牽挂樸實無華,好似美麗的玫瑰,創造幸福的人生。

  傷心時,您總會對我說:“快樂最重要!”;快樂時,您總會對我說:“這樣真好!”……您的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病痛中的一碗良藥!是炎熱酷暑中的一片樹蔭!是一望無際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我能不幸福么?!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