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初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初一時候的《歌詠比賽》,很特別,很值得重播。

  當時我們一點兒也不知道會有突如其來的《歌詠比賽》,陸老師在比賽前2天才告訴我們:“過兩天有個歌詠比賽!”

  同學們都在下面議論:“怎麼到現在才說啊,還來得及嗎?”

  陸老師呢,自信滿滿:“當然來得及嘍!”

  我們那幾天“狂練”《愛我中華》和《明天會更好》這兩首歌。終於,參加並通過了選拔賽。

  但是還是不夠熟練,個個同學一下課手中就拿着歌詞背啊,唱的啊,那種場面回想起來挺壯觀的。

  後來,我們班參加了決賽,加上手勢之類的,個個臉上洋溢着笑容。

  雖然我們在過程中有段不是很整齊,但是我們每個人付出了,都用心去歌唱了,我們從陸老師的臉上看見了“開心”兩個字,他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很好!”

  當我們看見其他班級唱的時候,心裡有點。

  最後,當我們聽見初一(16)班得了二等獎的時候,心裡非常的激動。

  激動的是我們成功了,雖然只是二等獎,但是我們付出了,得到的快樂,是用名次無法衡量的,是用名次無法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