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伴我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伴我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母愛”,我終於真真地感到,“愛的存在”。我知道,記憶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逐漸忘卻,但我也堅信,即使我會忘記所有的事情,我也永遠不會忘記那夜,你給予我的溫暖。

  那是六年前的一個傍晚,夕陽漸漸落山,天空布滿橙紅色的霞彩,很美,很美……在叔叔家玩了一整天的我,正準備回家,但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生——“車禍”。本來懷着愉快心情在鄉下度假的母親,聽到這件事便連夜從鄉下趕到深圳。

  這是什麼?一雙手!為什麼要抓着我的手?還抓着那麼緊!這是誰?誰在說話?讓我聽清楚先!“醫生,請你們一定要醫好她!一定要!”好熟悉的聲音,啊!是媽媽,是媽媽的聲音,哭泣聲?媽媽哭了嗎?為什麼?我一定要看清楚這一切,可是,沉重的眼睛就是睜不開,啊!終於睜開了一點,夷!這是哪裡?白衣天使、白色的床、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好多白色的東西啊,好漂亮的顏色!爸爸媽媽、奶奶、叔叔,他們怎麼也會在這裡?哦,對了,剛剛那刺眼的燈光,那輛車,難道我發生了車禍?“啊,她醒了,醫生她醒了!”媽媽激動不已地說。這下好了,所有人都圍過來問長問短的,唉!一個字“煩”。

  我把目光移到媽媽身上,她雙腳癱軟在地上,是因為我嗎?她在擔心我,她在緊張我,她的手依然緊緊地握住我的手,而且微微地滲出了汗水,但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看着她流滿淚水的雙眼露出了一絲溫暖的笑容,我震撼了,這就是母愛嗎?只要兒女健康快樂,她就會感到無比愉快,為了兒女,她可以付出一切,這就是母親,原來,你那麼愛我!想着,想着,淚水便奪眶而出,她便緊張地問:“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她越是這樣,我就越感動,淚水就更加控制不住了,只是斷斷續續地說:“恩,頭——很——很疼!”

  媽媽,你知道嗎?是你用雙手,用眼神,用眼淚……傳遞給我溫暖,才讓我度過那痛苦的時光,是你的溫暖伴我同行度日如年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溫暖伴我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