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困難13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13億=?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點4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我們溫馨的家園震碎了…… 

  ————題記 

  深邃的天空依然那麼藍,潔白的雲朵依然那麼飄逸,而養我育我的大地您怎麼呢? 

  “是誰在哭……” 

  “是你,你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嗎?” 

  “不要害怕,不要哭泣。我們和你在一起。” 

  88個小時,99個小時,104個小時,124個小時……時間是生命的催化劑。我聽見了死神的腳步聲。“滴答,滴答……”那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變得憂鬱,絕望…… 

  絕望的那一刻,我清楚的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那樣不服輸,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也充滿了悲傷。 

  死神拉住了我的手。眼淚打濕了臉頰,沖刷着我在人世間那僅存着一點模糊的記憶。我在生死線上垂死掙扎時,那一雙無助的眼神,那一對厚重的眼瞼--我真的累了。在我即將放棄的那一刻,我聽到了有人在呼喚我。是我在幻想,還是真實呢?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我看到了一屢陽光斜斜地照映在我的額頭上,緊接着我聽到了一片吵鬧的喧嘩聲,一片親切的喧嘩聲。頃刻間心裡湧出一股力量。這股力量滿溢着整個傷痕纍纍的身軀,此時的我只有一個堅定的念頭,我一定要在金色的陽光下重生。 

  120個小時,124個小時,130個小時……我終於獲救了,身邊洋溢着一片歡呼聲。有人說這是個奇迹,但我看到了滿目瘡痍的廢墟,身邊疲憊不堪的人民子弟兵。我知道這並不是個奇迹。因為我看見了希望的光線籠罩着整個四川,這個地震區,而我們的身邊總有着無數守護我們的天使正與我們與死神並肩作戰。 

  我們無法預知災難,也無法逃避災難,但我始終相信當災難降臨時,你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不離不棄,一直和我戰鬥到最後一秒。 

  一雙雙紅腫的眼睛,一目目絕望的眼神,一堆堆催人淚下的廢墟。我們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但,在山的那邊,在海的那邊,有你的守護,我很堅強,也很勇敢。我相信我能走的更遠。 

  希望的聖火在奧林匹克的山上飛舞;希望的光芒沉澱在陰沉的天空中;希望的種子萌發在搖擺不定的大山之顛。 

  舉目望過去,四川再也不是一塊美麗富饒的綠洲,也無法與“天府之國”掛上鉤了,而是一片承載着悲傷和畏懼的廢墟。腳下的大地還再顫抖着……空氣里隱隱約約飄蕩着“血腥味”…… 

  困難÷13億=?等於希望,等於明天……無論你是失去父母的孩子,還是失去孩子的父母,你們都要堅強。時間是沒有年輪的樹,你看它還在伸長,而希望是乾旱的雨露,是暴風雨的一把傘。加油!淚流干,還剩下生活,生活需要我們,祖國母親在呼喚我們,祖國這個大家庭在等待我們。我們要加油!我們要堅強!能夠改變建設家園的不是淚水,而是堅定,堅信可以重建家園的信心。 

  困難÷13億=?等於愛……愛會抹去大地的傷痕;愛會撫平我們心裡的創傷;愛是無所不能的魔法,會使荒涼的廢墟變成溫馨的家園。 

  讓我們手拉着手,肩並肩,沒有血緣的親疏,沒有民族的界線。56個民族,13億人口,全亞洲,全世界,愛沒有國界。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彼此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困難13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13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