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100分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100分惹的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00分對與每個同學來說,應該是最理想的成績了。可是有時候得100分並不是件快樂的事,我就有那麼一次經歷。

  記得讀三年級的第一次考試,我專心致志的做完試卷。第二天,老師公布了這次考試的成績,“夢婷同學在這次考試中得了100分,而且是我們班唯一的一個,大家應該想她學習才對。大家知道,三年級想考100分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夢婷同學做到了,她是你們的……”一句又一句的誇耀聽得我心理美滋滋的。在陣陣掌聲中,我上台領取了最大的獎品。

  放學后,我難以掩飾自己的喜悅之情,一路上哼着歌兒,蹦蹦跳跳朝家的方向跑去。偶爾停下來,抬頭仰望天空,彷彿此時的天更藍了,胸前的紅領巾也更鮮艷了。到了家,媽媽見我高興的樣子,便問:“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啊?”“媽媽,我今天給老師表揚了,老師還獎勵我一份特大的獎品呢!”“為什麼呀”“因為我考試考了100分,班級里唯一的一個。”說完,我迅速的從書包里拿出試卷,遞到媽媽的手裡。“怎麼樣,我很棒吧!”媽媽看看試卷,笑眯眯的說:“明天剛好是周末,媽媽明天帶你去吃‘多美麗’怎麼樣?”我一天,更高興了。

  第二天,媽媽帶我去吃了一頓“多美麗”,還買了一個“卡布達”給我。從這以後,我並和“卡布達”交上了朋友,愛不釋手,一放學回家就和它一起玩,有時上課也想着它。

  半個月後,又進行了一次考試,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映入眼帘的已不再是那令人興喜的100分了,這次只得了87分。放學回家后,我偷偷的溜進了自己的房間。吃飯的時候,媽媽高興地問:“這次有沒有考100分呀,媽媽明天去買一個大的‘卡布達’給你。”我低着頭,竭力忍住的淚水終於從眼眶裡嘩嘩地掉了下來。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找到了那張我藏得很掩蔽的87分,馬上沉下了臉,並帶走了那個到現在我還一直深愛着的“卡布達”。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考過100分了,但也不是87分,而是居於二者之間。
 

您正在瀏覽: 都是100分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100分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