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新農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農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新農村——前村公園 

 今天,我們去春遊,目的地新農村前村。 

  提起農村,以往“臟、亂、差” 是農村的形象。村前村后垃圾到處都是,風大的日子裡還會滿村子到處亂飛。每次下過雨之後,路上滿是泥濘,我們小孩子一不小心經常摔成泥人。還有家家戶戶自備的廁所更是敞開式的,一到天熱的日子裡,更是臭氣熏天,慘不忍睹了。 

  聽說新的前村很美,我們帶着期盼的心情出發了,公路邊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山下的花草樹木可多了,花兒們在那竊竊私語,在說穿什麼衣服最美呢!小草破土而出,在微風的吹動下,扭動着它那柔軟的身軀。 

  下了車,我們眼前一亮,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套房,一條條縱橫穿梭的大馬路,一套套漂漂亮亮的大別墅,社區里設施應有盡有,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一應俱全,保證每個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醫院、銀行、電信、公園健身設施隨處可見,進進出出的人們臉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接着我們遊玩了前村公園。一棵棵紅梅,一朵朵梅紅色的花兒綻放在枝頭,讓許多老師讚歎不絕,連連拍照。湖水清澈見底,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若隱若現,湖面上的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着,好象在歡迎我們。 

  我們走到一片草地上,坐了下來,一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我感覺氣息舒暢極了。突然我看見一隻只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呈現在我的眼前,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一陣陣微風吹拂着大地,好像春姑娘在悄悄逼近。 

  村子里,農民伯伯的臉上個個充滿了燦爛的笑容,臉上豆大般的汗珠慢慢地流下來,多麼辛苦啊,但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住在了美麗又整潔的新農村。 

  前村公園美不勝收,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農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