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且說烏鴉自從被狐狸騙了以後,見誰跟誰說狐狸的壞,如此這般行徑經常使用,過了兩個星期,動物們都漸漸地疏遠了狐狸,時間長了,謠言(實際上是真的)傳進了森林之王------------獅子的耳朵里,獅子雖說也食肉,卻很公正,在老虎下台後與老虎共同制定的計劃《森林法》和《森林公民守則》中,都說了一條:嚴禁詐騙,可是,這狐狸卻不受原則,簡直就是公然蔑視他,獅子怎能容得下?這獅子一生氣,就叫來手下狼,叫他把狐狸叫來,跟他【講講理】。 

  狐狸心想:此下(古代小說風格)卻完了!原本不會被這獅子知道只恨那丑烏鴉嘴快不留人,這下完了,得趕快想個法子,躲過這場大難。 

  想來想去,怎麼搞都不行,這時,他情急之下想了一個辦法:他煽動老虎和狼一起去打獅子,等他們落了個兩敗俱傷,自己再出手,一網打盡,反而自己可以坐上“森林之王”的寶座,於是,他用他的鐵齒銅牙去跟狼說了。 

  他騙狼說獅子咬吃掉它,這是他的計謀,想把他們兩個一起吃掉,這個狼卻也笨,這麼樣卻就相信了,於是,他決定去跟獅子拼了,然後他又準備了一個騙局,再把老虎給騙進來,二打一,打個兩敗俱傷,簡單又快速。 

  於是,他裝着恐慌的樣子,進來跟老虎說:不好了,不好了,獅子要吃掉您!老虎問:“是真的嗎?有什麼根據?”狐狸說:“他叫狼來教你來了,不過,據我所知,狼是對您忠心耿耿,是絕對不會反叛的。 

  而後,事先安排好的狼就來了,說:“不好了!獅子咬吃掉您,不如我們一起去跟他拼,拼個魚死網破,你死我活!”然後,他們就來到了獅子洞,獅子蹦出來,見是他們兩個,一愣,狼和老虎早已撲了上去,等落了個兩敗俱傷時,狐狸上去殺了他們三個,自己坐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 

  他當上大王后,第一件事便是把那個多嘴的烏鴉殺了,下鍋了吃掉,以解恨。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