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城市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大城市,每天都發生着許多或大或小的事,我喜歡懷舊,喜歡講一些腐朽而古老的故事。

  ??題記

  窗外很寧靜,月光透過樹縫照在了窗台上,我坐在窗邊欣賞月光撒下的種子。眨眼間,一個藍色精靈從月光中竄了出來。我很鎮定,對精靈說:“你好!”精靈沒有說話,我趴在了窗台上側着腦袋說:“我是他的朋友,他卻不是我的朋友。”我側了側腦袋“這是故事的開頭”。

  那是很久的事了,在小學的時候,我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非常單純,從來沒有心計,他一直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但是……我頓了頓,然後掃了一眼精靈,又趴到了原位“但是我不配做他的朋友。”

  窗外依舊很寧靜,只是多了一點點微風,就一點點沒有人感覺得到。我繼續說:那是六年級的最後一個月,在這最後一個月里我想把我的作文水平提升一個檔次,我向他請教了許多如何在考場上得高分的訣竅,(他的作文很好)。他非常仔細的跟我講了許多,我如獲至寶,正準備回家消化。他盯着我怯怯地說:“你能給我講一下數學嗎?(我的數學比他好)。”我愣住了,我教了他數學,萬一他升學考試分比我高怎麼辦。“好嗎?”他說,我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哦!”我講題的時候故意給他講錯了幾道題,他聽得很認真,但從沒懷疑講的是錯的。

  回來后,雖然覺得我這樣做對不起他,但升學考試也不可能考那幾道題,我也就沒有多在意。

  講着,講着,精靈有些晃動,也許是風比上次大了些。我托着下巴接著說:很快就到了小學畢業考試,我高興的從考場里跑了出來,因為裡面的有些題都是我做過的,他也跑了出來一個勁兒的感謝我:“太感謝了,裡面有道題是你給我講過的,我想都沒想就填上去了。”“可,可是……”“好,不說了!我回去了。”我獃獃地立在了那裡,他為什麼這樣的相信我,可我卻賣了他。我根本不配做他的朋友。精靈顯的又有些激動,它動了動嘴皮。我接著說:“最後他的數學只得了90分,只進了一個普通的中學,後來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我深深的嘆了口氣,這是故事的結尾,然後抬頭看了看精靈,精靈張開了嘴,準備說什麼,一陣大風吹來,樹枝劇烈的晃動起來,精靈消失了。

  又是一個藍月夜晚,精靈又闖進我的睡夢,伏在我的耳前,輕輕地對我說:

  “他也給我講了一個同樣的故事。”

  淚,滑過我的臉龐,“啪!——”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