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轉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轉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鬧鐘響了!”媽媽大聲的叫醒我,我極不情願的起了床,一睜眼,我大吃一驚,媽媽變成了男的!我急忙問媽媽:“媽媽!你怎麼變成了男的?”媽媽卻奇怪的回答:“我本來就是男的啊。” 

  媽媽做飯的時候,竟然一指,就出現了一套早餐,我奇怪的問:“你怎麼會魔法啊?不是用科學方法煮飯嗎?”媽媽有奇怪的說:“科學是一種迷信,五年級了還不知道嗎? 

  到了學校,第一節課竟然上漫畫課,老師發給同學一人一本漫畫書,老師就走了耶!同學們竟然打的打、鬧的鬧,女生們竟然欺負男生了,男生們嚎啕大哭,我心想:“好雷人的世界!!!” 

  咚噠——咚噠——下課鈴打起了,這節課才上了十分鐘!難道上課時間和下課時間也換?呃…~~我也見怪不怪了吧。第二節課上吃KFC課…。 

  大家爭先恐後的吃着,不過,我還是吃了個第一!(^o^)“牟維甫!”一個響亮的聲音驚動了我,把我嚇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大轉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轉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