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奇怪的精靈(第二集) 

  (在學校里,“叮,叮,叮”) 

  慈寧:禧寧,我們倆是在一個班嗎?(這所學校可以同班的,不是禧寧降級) 

  禧寧:不知道哎,哇!這所學校蠻好的!可愛! 

  (在開學大會上,宣布新生的名單) 

  校長:這次新生的人員有:越野光、越野明、北川芝慈寧、北川芝禧寧……· 

  (在學校的走廊上,慈寧和禧寧正在看分班報告)慈寧:哇,我們是一個班的耶,這樣我們就可以互相照顧了。很多同學說:哇,他們兩個好帥哦!!是新生耶!”禧寧連忙走過去,說:“你們倆叫什麼名字啊!!”越野明說:“關你什麼事?本少爺叫越野明,是越野家的二少爺,你是哪根蔥?”禧寧嘟嘟嘴,突然,慈寧看到兩個精靈飛過,驚訝的把禧寧拉到偏僻的角落,說:“我剛剛看到兩個小東西飛過。禧寧不屑的說:“姐姐,又想騙我嗎?哼,我才不上當呢!”禧寧說完,一把鑰匙落到自己的手上,“哎!?這是什麼東西?”慈寧說:“應該是鑰匙吧!”說完,她自己也得到一把鑰匙。 

  兩個精靈突然蹦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