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毛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毛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毛毛” 

  我家有可愛一個小狗。它的毛好長好長,小時候,就像一個毛線球,所以叫做毛毛。毛毛是一個獅子狗,都快一年了,還長得很矮,雖然長得矮,但吃的很胖,它的尾巴很有趣,像個波浪卷,整天搖來搖去,真好玩! 

  毛毛剛來我家的時候,很膽小,連只蟲子都怕。有次,我家放鞭炮,它嚇得躲到了床下,一看,嚇尿了!,

  毛毛對我很忠誠,我幹什麼,它也就幹什麼。我去哪兒,它就去哪兒,彷彿我會把它丟了似,我吃東西的時候,它便搖着尾巴,坐在我跟前,彷彿在說:“小主人,給我點吧!”有時我故意不給它,它便目不轉睛地盯着我,一會兒,竟流口水了。真是個饞狗! 

  我家的毛毛還有一個特殊的本領,那就是 ——捉老鼠。有次我看到它在牆角里亂蹦。我走近一看,原來它在捉老鼠,真是狗捉耗子——多管閑事。只見毛毛往老鼠身上一撲,然後又迅速用爪子按住,老鼠就被捉住了,真厲害。 

  它也很調皮。有次竟因為調皮,而出了一次洋相呢!事情是這樣的:我去河邊玩的時候,毛毛也跟了過來。這時毛毛看到了一群鴨子,毛毛迅速跑去捉鴨子,鴨子看到了狗來了,立刻跳到了河裡,也許毛毛不知道那是水吧!居然也跟着跳到了河裡,成了“落湯狗”。 

  我還想替狗討個公道,人們為什麼用“狼心狗肺”來形容壞人呢?狗狗不是挺可愛的嘛! 

  這就是我家的毛毛,它給我的生活添增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毛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