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女孩心靈的梔子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女孩心靈的梔子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了,人走了…… 

  那種心碎的感覺至今還沒有忘記…… 

  也許,這是每個人都要經過的吧…… 

  ——題記 

  (一) 

  “幹嘛呀,為什麼要自己走回家,那麼遠……好餓啊,以後堅決不自己走了!” 

  今天下雪,很美很美。可就是因為這樣,公交車竟然全體“罷工”!唉,打不成車,只能自己走回家了,怎麼這麼倒霉啊! 

  “珊珊!” 

  我猛一回頭,是誰叫我啊? 

  “珊珊,我載你回去吧。” 

  “哦,好。” 

  是瑤。怎麼是她?那個學習成績一向不好,整天埋着頭,愛睡覺的那個傻乎乎的女生。 

  她怎麼這麼好心? 

  “沒趕上公交車吧?就在幾個星期前,我也沒趕上公交車,那天也剛好下雪。呵呵,跟你一樣,我也是自己走回家……” 

  “打斷一下,我不是沒趕上公交車,而是今天下雪,車好像壞了,竟集體‘罷工’!” 

  “珊珊,你其實很可愛啊,為什麼都不愛說話?全班同學都很希望跟你做朋友,可你經常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大家以為你是因為高傲才那樣。可是……” 

  “可是什麼?”從來,別人都以為我因為學習好,所以很驕傲,看不上他們那些普通人,我也已經習慣了。但是她,她想說什麼? 

  “可是,你的眼神里總帶有一絲憂傷,你不是因為驕傲,對吧?有什麼話就該說出來啊,大家一起分擔,不要自己扛着。” 

  她說什麼?怎麼會這樣?心裡的悲傷,我不希望讓別人看到,總喜歡有那高傲的眼神來掩蓋那心裡的傷痛,她怎麼知道? 

  “我到家了,再見,還有,謝謝你。” 

  我從腳踏車上跳下來,徑直走回家…… 

  (二)

您正在瀏覽: 開在女孩心靈的梔子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女孩心靈的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