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家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鄰家小妹有着瘦瘦的身子,平時頭上扎着兩個“小刷子”,快四歲了,體重還不到二十斤,一眼看上去倒有點像袖珍人。這可能與她的過於好動頑皮有關。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她老是閑不住,做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來。有一天,她爸爸工作累了,回到家便躺在沙發上打起瞌睡來。你猜她怎麼著!她趁她爸不注意,飛快地跑到了她爸身邊,一口便狠狠地咬住了她爸的鼻子。她爸疼得從酣睡中驚醒過來,摸摸被咬紅的鼻子,一怒之下,就狠狠地敲了她幾下。開始還笑嘻嘻的她經她爸這麼一教訓便嗚嗚地哭了起來。她可笑可惱吧!小孩大多喜歡到戶外去玩。她亦如此。她出去玩,只要大人不在旁看着,往往就會惹出一些事端來。每當穿過那些賣衣褲鞋襪的攤位前,她的手就會痒痒起來。她會用手去扯攤位上的衣褲鞋襪,並隨手將它們扔在地板上。這弄得大人們非常難堪。前不久,她隨她媽去逛日常用品超市。趁她媽稍不注意,她就順手從貨物陳列架上抓了一瓶洗髮水,而後隨手把它扔在了地上。經她這麼一扔,洗髮水瓶被砸裂在了地板上。洗髮水便淌了出來。她媽見此情形,狠狠地教訓了她一頓后,不得不掏錢買下了這瓶洗髮水。此時,她倒覺得自己很委屈。 

  這麼一來,她爸媽老發出感嘆:自己的女兒什麼時候才能夠懂事,不讓大人們傷腦筋。如此鄰家小妹,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