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想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想到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經不曾記得她的全名了,卻還時常想起那顆足以感天地泣鬼神的愛國心。已經不曾記得她那副奄奄病容了,卻還能夠想起她那對充滿渴望的雙眼。已經不曾記得她還擁有多少可以度過的光陰。卻情不自禁地想起她在病塌上的許下的單純願望。已經……

  只記得當時的情景,輪椅上,一個滿臉病容的小女孩,戴着氣氛罩。望着空中飄動的紅旗。全場的人今天只為了她一個,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升旗儀式。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小琦紅永遠生活在我們心裡……

  那是一個小女孩!一個即將告別人世的小女孩的最後一個願望??親自到北京看一回升國旗。這一願望讓在場的醫生驚呆了,一個小女孩,競有如此強烈的愛國心。小琦紅說沒看過升國旗,如今要走了,不想帶走遺憾。於是社會上的各界人士紛紛關注,向小琦紅伸出援援之手。但傷勢嚴重的小琦紅受不了去北京的巔跛的路,不能親自去廣場。

  這可急壞了所有在場的人。大家在網上紛紛出謀獻策。聽說一個天津的網友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升國旗在本地廣場舉行。儀仗隊有附近的一個大學里的學生扮演。為了瞞過小琦紅,那天汽車繞了城市好幾圈,車上的人不停地陪小琦紅講話,直到小琦紅實在支持不住了,汽車才開向廣場。小琦紅已經看不見了,由於化驗感染了。但小琦紅還是能“看見”的。那天,人們都十分專註,廣場也顯得十分莊嚴。隨着進行曲響起,小琦紅將頭不停地抬高,可小琦紅卻怎麼也沒想到,全場的人一直注視着她。升旗儀式完畢,小琦紅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隨着就被送去醫院搶救。全場的人都哭了。

  當時,我看到這個可憐的小女孩的照片立即哭了,但我馬上擦乾了淚,因為望見她“看”着紅旗的微笑,我不忍,也不願……

您正在瀏覽: 照片想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