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繽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繽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悄悄的,綠色佔據了大地——春了。

  披着雪裝的山們脫下了舊裝,換上春為他們量身定做的紗衣。看!紗衣上還有繡花啦,像星星,像眼睛,還眨呀還眨的。多細心的“裁縫”呀。山們換了衣服,自然春也不會忘記為他們穿上美麗的鞋。

  山腳的小河活了起來,把儲存了一個冬的快樂全獻出來了。魚兒在水中賣弄它那優柔的舞姿,小草、野花全擠到岸邊欣賞這美麗的舞會。

  春是生命蓬勃生長的季節,也是播種希望的時節。遠遠望去田野里一片新綠。風兒輕輕的吹了一口氣,田野里綠色在流動。走到田邊,綠叢里傳來沙沙的聲音。仔細一瞧,是許多的農民伯伯在托着新秧苗,小心翼翼的把他們插入田裡。秧苗像一個個娃娃,笑嘻嘻的在稀釋的土裡生長……

  春天是畫家,把大地描繪得五彩繽紛。

  春天是歌唱家,奏出一曲又一曲的生命之歌。

  春天是播種者,讓我們種下理想,讓它在未來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繽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