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飛箭,轉眼半個學期又過去了。冬爺爺送走了秋姑娘,他輕輕呵了一口氣,大地便披上了亮閃閃的銀裝,伴隨着飛舞的雪花,我們期待已久的春節馬上就要到了。春節是孩子們的幸福時光,一想到“春節”這兩個字,笑容就不由得在我臉上綻放開來。

  春節,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家睡懶覺,每天睡到自然醒。平時為了早點上學,六點多鐘就被爸媽硬生生地從被窩裡拽出來。可在春節里,就完全是“我的地盤我作主”,早上賴在熱乎乎的被窩裡美滋滋地回味美夢,順便對桌上的小鬧鐘得意洋洋地說一句:“老夥計,你就暫時下崗歇兩天吧!”

  春節,可以見到我的很多親戚,他們見了我,準會說:“哎呀,這小子又長高了!”春節,可以穿漂亮的……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就要盼到春節了。

  離春節還有六十天時,我就開始盼望春節早一點到來,真恨不得今天就是大年三十。我這麼渴望春節早點到來,理由十分簡單:能攻拿到大把大把的壓歲錢,穿上期盼已久的新衣服,還可以好好地享受各種各樣的美食。這簡直太令人嚮往了。

  每年的春節,我總是能拿到好多的壓歲錢,再把它們小心翼翼地藏起來。前年拿900,去年拿1000,今年拿多少呢?是1500,800,還是1300。我躺在被窩裡就再想這個問題,隨然說理春節還有八十天,但我已經開始在分配這些錢了,1000元給爸爸媽媽用,其他歸我私人所有。買書、買自己喜歡的小飾品……想到這兒,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笑出了聲來。真盼望春節早一點到來,讓我早一點拿到自己的壓歲錢。

  還有,就是穿上自己幾天前掛在衣櫥里的新衣服。每天晚上我總是要看一眼新衣服,每天都在想穿上新衣服給大家看,炫耀一番。無奈媽媽不讓,只能在鏡子前穿給自己看。真盼望春節早點來,讓我可以穿上那套想了已久的新衣服。

  最後,那就是可以大飽口福了嘛。平時不準吃得糖果啦、油炸食品啦……在春節統統“開禁”,我可以好好地吃夫子廟那些誘人的小吃,一想到色香味俱全的小吃,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心裡一陣竊喜,心想:過春節真好!朦朧中彷彿看見了自己左手拿着一串紅得發亮的冰糖葫蘆,右手拿着一根熱氣騰騰、金黃金黃的油炸雞大腿。

  過春節可真好,我真希望春節早一點到來。

  “啊,春節!啊,春節!”這是一本書中的話,原文是“啊,愛!啊,愛!”我把它換成了開頭那句話。1年365天,盼個啥?春節唄!為啥?

  首先,春節少不了新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臭美是人的天性,地球人都有。再來,春節不會遭受“暴打”,我會好受的多。而且,本人“癮”太多:看電視看齣電視癮玩遊戲玩出遊戲癮懶也懶成癮……春節晚上有聯歡會,有電視病的我怎能錯過?第二天別想讓我早起!好不容易盼來春節,不將懶癮“發揚光大“怎麼行?電腦也從“軍事禁地”“轉移陣地”到了我的地盤。“我的地盤我做主”就是這個意思。想不讓遊戲癮“死灰復燃”都不行。重磅的當然是壓歲錢。我只要說2、3句吉利話,紅包就在我手,“發財了。發財了。”我小心翼翼的收好,免得被媽媽搶了。夜裡悄悄起來點錢,感覺成為大富翁了。哈哈,嘻嘻……

  你是否和我一樣盼春節呢?

  五年級:2871957272 (芊芊)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