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盼”,而我則盼望春節。 

  新年的早上,小朋友們總早早的起床,屁顛屁顛地到爸媽的卧室里,說幾句甜言蜜語,然後大把大把的鈔票、巧克力、糖果就像下雨般的倒入你的口袋,到時候小朋友們就大賺一筆了。 

  晚上,要去走親訪友。當你站在長輩的身邊,就會變成倍受矚目的人:“呀,長高了不少啊。”、“越長越漂亮了!”…………那些話語一直圍繞在你的身邊,就會感到幸福、溫馨。到時候,你用金錢和真情比,會覺得金錢太微不足道了。 

  深夜,精疲力竭的你,打開電視,觀看爆笑連篇的春節晚會,跟着主持人一起數:“10、9、8、7、6、5、4、3、2、1、0!”當零數完,人們更是歡聲笑語,天空中更是鞭炮滿天,而自己就忘記疲倦,天真地叫道:“新年來了!”那時,自己就彷彿來到了童年,一些活潑、爛漫從話語中流露了出來。 

  年年有春節,我年年盼望春節!春節,如果你長雙翅膀飛到我身邊,到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