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再有一個月就到2007年的春節了。我真希望春節早些來到。 

  我要回老家和親人團聚。平時我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老家離得很遠,一年只能回幾次。我太想念姥姥、爺爺、奶奶、姑姑等好多親人了。我想和他們說說話、拉拉家常,向他們彙報一下自己的學習情況。 

  我要親眼目睹家鄉的巨大變化。前幾天聽爺爺打電話說,村裡通上了柏油馬路,家家戶戶都安上了自來水,不少農家蓋起了樓房,看上了閉路電視,安上了電話,用上了手機、洗衣機、摩托車等現代用品,很多過去買不到的蔬菜,現在隨時都能買到。我想到村裡的柏油路上走一走,到各家各戶看一看,盛一杯自來水嘗一嘗,感受一下新農村建設給農民帶來的實惠和方便。 

  我還要感受一下家鄉春節的熱鬧氣氛。農村的春節可熱鬧了。家家戶戶大門口都會貼上喜慶的對聯,到處燃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精彩的鑼鼓社火表演引得人們駐足觀看。我要挨家挨戶欣賞嚮往幸福的對聯,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鞭炮,看一看社火表演。 

  我相信,這個春節一定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